梵鳥鳥.

神秘王子殿下永远停留在2023的夏天

祝各位旅行者们和大家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为什么被限流了(悲


2022感谢原宝和各位的陪伴 还有感谢滤镜每次都拯救我💗💗


作品已授权呆呆兽养殖中心

原图在赠礼哦 磨了十二个小时多 请自觉投粮票让作者活过来👉💗👈!

只授权刻章/转载(转载请艾特或标注原作者)/ 头像壁纸 不能自印!


(唠嗑)灵感来源于圣诞树上挂着的球球 但是里面装着执行官限定版(派蒙叉腰)

散宝的球球里是铃铛 其实在十一月画草稿的时候是随便定的小装饰品 居然和专武对应了好耶!脸上的痕迹是刀刀(新年画刀的屑)因为画散宝草稿的时候剧情是散宝从机体里面掉下来了 感觉人偶摔坏了也很痛()😭正好这个裂痕也可以当作眼泪来看

木偶的小装饰品是修雪人和可以悬挂的三角彩旗!冬天嘛 把木偶姐姐造的机械换成雪人 因为这样可爱()

博士当然是联想到切片和药剂这种hhh  画了泼洒出去的金色药剂瓶子(画的时候还联想到了福灵剂!)然后还有一只博士限定修雪人

少女是圣诞袜 感觉睡觉会很暖和(什么

仆人是花环 就是莫名感觉仆人姐姐和花环的配色就像覆盖上了雪的松树

公鸡是糖和修姜饼人!想到他给鸭鸭家人带吃的嘿嘿

鸭门!!!都快点入教!!(你)鸭鸭是世界珍宝呜呜呜呜所以是树顶上的星星!!本人鸭厨 画的时候可能多少带点偏爱(你)鸭鸭好可爱好耀眼真的好适合当树顶的那个星星呜呜呜呜(突发恶疾)

首席是苹果ww不知道为什么但感觉苹果在圣诞节中真的很重要而且起到了很强的气氛烘托作用!!()

富人是礼物!卡哇首富当然要负责批发🎁(什么)

队长是彩球(球中球嘿嘿!)

一直带女士玩的!女士是冰棱 对应冰封的墓碑

以后愚人众团建会一直带散宝和女士玩的捏 很喜欢他们的说

冰神是靠着挂着执行官球球的圣诞树碎觉(目移)那个磨砂球球里装的是冰神之心(冰神人设和神之心都是假想 请以官方后续为准哦)


新的一年希望鸭鸭有好的剧情


冰神好像慈祥妈咪👉👈


                                           - *̣̩⋆̩☽⋆Lietha.




评论(70)

热度(3318)

  1. 共19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